今朝醉

寧為譽受,不為瓦全。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總覺得同人創作的世界不免俗的就是在各大放閃節日裡享受層出不窮的“只有甜死你才甘心的發糖賀文”
在下也不免俗有些期待吃糖,開開心心,唱歌跳舞的來刷刷刷刷吃吃吃...



尼瑪忘了自己萌的CP比南極的千年冰塊還要再冷啊!【翻桌】

尼瑪啊內牛滿麵幸好還有一位太太出了一篇靖譽使我不至於餓死,多可貴啊!多美麗啊!((跪地哭))


謝謝來自巴西的Neymar(圖片人物)為在下演繹了一下今天的心情。

出外被情侶閃,在家找賀文也找不到一絲溫暖!在下該如何是好!


All譽的同伴們讓我們抱頭痛哭一下,所以我占了幾個譽受的tag 求慰問!


然後,對,我不會放棄寫譽受文的!我愛你們,我愛蕭景桓!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