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醉

寧為譽受,不為瓦全。

閒聊

占tag是想找同好。

隨著Thor 3 的預告出來,想起之前曾AO3看過一篇錘綠(Thor/Bruce)的文。
講Thor跟博士是公開的一對,Thor帶博士去見公婆(無誤),但是Bruce還有些介懷,認為自己配不上Thor,而Thor的朋友們也覺得他們是好戰並英勇的民族,看起來溫和柔軟的Bruce對他們來說就是弱小的動物,配不上他們的王,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後來Thor帶人出去征戰時,被敵人調虎離山,敵人打進皇宮,被留在宮裡的Bruce最終決定浩克化來保護他們,打完勝戰後,Bruce非常擔心自己嚇到Thor的家人和朋友,認為他們一定會極力反對他們倆在一起,結果沒想到,畢竟外星人的思維跟地球人不一樣(認真),其他人看見浩克戰鬥力十足的守護了他們的家園,就認同Bruce成為他們的王后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過?

其實我很喜歡錘綠的(嚴格說來就是all Bruce all綠,任何綠受我都好!),之前內戰上映拍的Thor日常生活裡有Bruce出鏡,基本上我腦海就有千千萬萬遐想了ToT
可是綠受已經非~~~~~~常冷門了,從綠受裡再萌錘綠,根本冷出一個外太空(真的冷出宇宙)了!😭😭😭😭😭

我的all綠大概是盾綠>錘綠>科學組>冬綠>鷹綠>寡綠 \(^o^)/

求同好勾搭我!!!!!!

评论(2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