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醉

寧為譽受,不為瓦全。

記腦洞 2

有沒有那麼偷懶,哈哈哈哈。
但顧慮我還有兩篇中長篇還沒寫完,我還是不要亂開新篇,先記一下吧😂


靖譽重生AU

蕭景琰在臨終前回想了自己的一生,才願意認清自己對蕭景桓從幼年時的欽慕、少年時的在乎,後期的憤怒和厭惡,其實都只是出於自己對蕭景桓不可言的戀慕。

若是有所遺憾,也是沒能好好跟蕭景桓好好說上一次話,若是在更早一些、在蕭景桓還不用被逼上“譽王”之位時,他怎麼就不能再早一些察覺,不那麼意氣用事,不要離開那人的身邊。

帶著這樣的心情和前世的記憶,蕭景琰華麗麗的重生到梅長蘇進金陵的那一年!

蕭景琰仍舊接下了梅長蘇的自薦,同意奪嫡,一切從梅長蘇告訴蕭景琰他讓譽王來拉攏靖王開始,梅長蘇不知道的是,靖王的配合並不是演演戲,而是蕭景琰已定意要對蕭景桓好。

此生此世,蕭景琰決定定拿下王位,但他也要暗中安排讓蕭景桓能毫髮無傷的退出這場混戰,不容這人再有機會突然離開自己身邊。

標題的話應該是“重生畢生追求蕭景桓”或是“重生之五哥你別跑”

然後我要帶上我同夥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